Re: [新聞] 李婉鈺首現身談情 凍卵想為劉建國生子


作者: vickyshan (瘋狂小精靈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Re: [新聞] 李婉鈺首現身談情 凍卵想為劉建國生子
時間: Wed Jun 1 17:21:05 2016

※ 引述《jjjki (今天很熱)》之銘言:
: 完整新聞標題:
: 李婉鈺首現身談情 凍卵想為劉建國生子
: 完整新聞內文:
: 神隱兩天的李婉鈺,終於首度現身,講到和劉建國目前的感情,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,會
: 選擇站出來,是為了把真相說清楚。
: 28號臉書PO出的親密照,讓李婉鈺和劉建國的感情生活,再度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,但李
: 婉鈺依舊想念劉建國甜蜜的一面。劉建國曾向李婉鈺說:「我會照顧你一輩子」!不僅溫
: 情告白,李婉鈺還想為對方生小孩,口口聲聲都說替對方著想,但兩人間的甜蜜似乎也出
: 現了變化。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,李婉鈺公布28號和劉建國的電話錄音,表示在發聲明前

: ,兩人就曾通電話吵架,劉建國用台語指責:「不是我勉強妳,但我不會和別人一起傷害
: 妳,更不會遇到事情,見人就說妳跟我沒關係」。但似乎和之後的聲明稿有很大出入。

會承諾不會見人說兩人沒關係,那就是有關係囉???
所以照片的情境看起來並不是分手炮??

沒聽過上床一定有風險,精蟲上腦有賺有賠,射後不理前應詳閱有沒有偷拍和錄音嗎?
要有點擔當啦,都搞那麼大了還不想娶?名聲都壞光光啦

: 對感情充滿信心,李婉鈺曾大方說,自己會和劉建國"永遠"在一起,也有結婚的念頭,但

之前看過某篇小說,A說會和B永遠在一起,結果在一起的方式就是把他殺了吃進肚子裡@@
不要太刺激人家哦,地球是很危險的Σ( ° △ °|||) 

: 她在接受周刊王訪問時卻說:「我不能接受,他做出任何傷害我的事,我一路走來,不曾
: 做過傷害劉(建國)的事」。似乎暗指劉建國不夠男人?兩個人各說各話,之後的戀情發展
: 會是如何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: 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:
: http://0rz.tw/C6jfa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254.18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64772868.A.2B4.html
[1;37m推 [33msellgd [m [33m: 李比劉正多了 [m 06/01 17:4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 無g-mail帳號:選「名稱/網址」,名稱欄填上暱稱,網址欄空白不管~
2. 有g-mail帳號:留言框右下角的「通知我」,就會收到mail通知啦\(^▽^)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