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美女的誕生1-2集(無雷、有雷分區)




(一)無雷簡介與感想

醜肥妹整型成韓國大正妹的題材有些老梗,但是:

1. 由韓藝瑟演出整型成果,說服力100分!
外貌和身材100分,誇張喜感的演技100分,就算啥也沒作張大眼睛抿嘴唇就可愛無辜度爆表100分!!
2. 金蘭(ㄐ一ㄤˋ一ㄡˊ)遭遇慘絕人寰!
跟醜女大翻身的不同處在於,本劇慘點還有加入家庭和老公因素,讓人想在她臉上寫個慘字。而且還要用﹍﹍﹍QQ"
3. 不只搞笑還有淚點:第2集﹍﹍﹍﹍那裡,我有偷掉了一滴眼淚QQ
4. 進展超快速:才第2集,莎拉就﹍﹍全家,又被小三發現﹍﹍﹍﹍﹍XD
5. 會想再追下去:第3集預告有爆點,老公除了喜新忘舊外,似乎還可能是﹍﹍﹍

(二)無雷綜合心得

1. 本劇是韓國整型協會出資拍的廣告片嗎XD
好想套用珠裕鄰口吻唱:大~韓~民~國,整型!萬歲!(本段絕無貶意XD
2. 老公一整個渣翻天,根本此渣綿綿無絕期,渣渣相連到天際!!
雖然說人正真好,但渣渣你做事也太快了吧!!!(宣布﹍﹍、喜歡﹍﹍)
每次他出場我就會忍不住在他的臉上寫「渣」字,害我的螢幕越來越髒XD
3. 醫生到底是幹嘛的呢?說自己是﹍﹍﹍﹍﹍﹍﹍,可是還要偷用﹍﹍﹍﹍﹍
4. 若就整體而言,韓藝瑟光環吃重。若單論劇情,算中上的開始了?
至於49天變大正妹的設定有點夢幻,請不要認真XD
5. 醫生的臉好港劇,害我一直在想到底神韻是像郭晉安還是像誰XD

以下填空解答和推文都可能有雷,看完劇再拉下去唷*










(三)填空解答

1. 紅唇膏
2. 奶奶過世
3. 俘虜
4. 和老公約會
5. 殺人犯
6. 訂婚、莎拉
7. 大財團的太子爺
8. 弟弟的房子

您都答對了嗎!?(喂XD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 無g-mail帳號:選「名稱/網址」,名稱欄填上暱稱,網址欄空白不管~
2. 有g-mail帳號:留言框右下角的「通知我」,就會收到mail通知啦\(^▽^)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