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來自星星的你》18:都敏俊求婚買的戒指款式與意義推測


款式是我找出來的唷,要引用請附上連結註明出處!!!
尤其是記者抄文時請尊重一下XD





1. 款式 請點我

根據高清片源截圖,是[Mon Paris] JDPRRPS254S沒錯


貼吧貼成這款,是貼錯了



2. 意義

在下韓語很渣,根據官網的辜狗翻譯,再加上個人腦補,似乎可以解讀為兩個星球的人兒,命運般的致命邂逅和戲劇性的重逢?XD

總之一定是好結局~~~


3. 價格:348000韓元,依台銀今日2/20買入匯率,為台幣9190
以土豪教授的口袋觀之,實在很便宜

九千一讓你變頌依,好像也不貴XD(居然有押韻XD) 

14 則留言:

  1. 厲害~其實前面幾集千頌伊的戒指只要一萬多,我也覺得太便宜
    所以我覺得,戒指之所以這麼便宜,是為了促銷贊助傷的戒指,這樣消費者才買得起
    否則按照他們的財力,戒指至少要十幾萬起跳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!這個牌子就是全智賢代言的嘛,所以自然要幫忙促銷XDXD
      頌依前幾集也戴了幾次這牌子的戒指~~

      稍微瞄了一下,這個牌子的商品,單價普遍都不是非常昂貴^^

      刪除
  2. 雖然與本帖無關,不過我還是想在這裡嘴砲一下~

    我覺得二哥載經仍然喜歡前妻,否則按照他那種殺人不眨眼的個性
    前妻應該早就被殺掉了,怎可能還是快樂在精神病院活7年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有一小部分是真愛,一大部分是喜歡的玩具?總之就是特別的存在,不想那麼輕易作掉她~~

      1. 第2集二哥說:想殺的人很多,但你(前妻)是我想救的人。
      2. 第18集老爸說:「那個女人(前妻)是我送給你哥的玩具,是因為你哥喜歡,所以才讓她進這個家的。」
      3. 第19集二哥說:「我都懲罰她七年了,但那個女人(前妻)還是欺騙了我,這樣我怎能善待她呢……看不順眼時不立即處理掉的話,總會有麻煩跟著。」

      刪除
  3. vicky能不能找一下那隻錄音筆? 切拜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呃,錄音筆印象中好像沒有出現牌子?截圖請點我,上面只寫了digital voice recorder。
      找中文「錄音鋼筆」很多,如果你不要求同一隻只是想買來玩,可以辜狗看看XD

      刪除
  4. 現在看價格398000 是偷偷漲價了嗎Q_Q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應該要以現金賣出匯率來看,348000的戒指換成台幣要10628,現金買入是如果我們拿韓幣回來台灣換成台幣時看的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過我用了當初去韓國玩時在韓國的刷卡匯率(約0.285),算起來也沒破萬(約9918),這價格真的算親民了,哈

      刪除
    2. 原來是這樣啊!感謝感謝XDXD

      刪除
    3. 沒破萬真的算親民了,雪地那件白浣熊毛軍綠外套就要台幣二十萬了,小法國村那件愛馬仕斗蓬更貴要25萬……我們還是買粉紅色洗碗手套就好吧XDXD

      刪除
  6. 回覆
    1. 台灣好像沒有didier dubot的分店,應該要找代購^^

      刪除

1. 無g-mail帳號:選「名稱/網址」,名稱欄填上暱稱,網址欄空白不管~
2. 有g-mail帳號:留言框右下角的「通知我」,就會收到mail通知啦\(^▽^)/